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看头顶绿码6

对金江不友好,不喜勿入,请勿翻墙

时间线:射日之征庆功宴

设定:每个人头上出现一个道德码(请脑补健康码),道德码分三级。

绿码:正常人都是绿码。

黄码:1、黄码警告,心口不一,言行不一,相信了谎言,绿码变黄码闪烁,伴有警告声。必须立即改正,警告才会停止。

三次黄码警告后绿码变黄码,第一次变黄码灵力封印15天;拒不改者乱葬岗隔离15天;再不改,乱葬岗隔离至黄码变绿码。

侮辱人者黄码。

红码:奸计害人,并实施者。直接在体内暴丹,经脉、灵脉永久损伤,不可修复。再不改者,五感逐渐丧失,并肌肤骨肉逐渐脱落。

❤️谢谢各位送的糖果礼物🍡🍡🍡和粮票🎐🎐🎐,就不一一艾特啦,比心(∗ᵒ̶̶̷̀ω˂̶́∗)੭₎₎̊₊♡❤️

谢谢@洛璃 的打赏呀😘😘😘




“魏婴,可愿随我回姑苏?”


即使之前几次提到这个话题他们都是不欢而散,蓝忘机还是忍不住再次问起。


“蓝湛,去倒是可以去,反正我现在也不想回莲花坞,我得好好捋捋与江澄、师姐的关系。只是修复灵力……你就不用费心了,没用的。”


说到这里,魏无羡心情不禁有些沉重。蓝忘机想要帮他调理身体,修复金丹,他不可能不感动。然而再怎么努力也是没有用的,他没有金丹了,哪里需要修复呢?


“为何放弃?”蓝忘机不解道。


放弃?


魏无羡又盯了蓝湛好一会,奇怪,明明是面无表情啊,为何他却总感觉蓝忘机在担心他。


“我不是灵力有损,而是没了金丹……所以……”


听到魏无羡的话,蓝忘机感觉血脉如被冻结一般,全身冰凉。见魏无羡不想再往下说,他也就不再多问了。


既然决定随蓝忘机去云深不知处,两人便一路骑马往姑苏走。走走停停,停停走走,魏无羡觉得这是他人生中从未有过的惬意与自在。


“蓝湛,打个商量呗。”


“什么?”


“我在彩衣镇住客栈如何?”魏无羡漫不经心道。


“为何?”


“嘿嘿,这不好几年没喝天子笑了嘛!”


“心口不一,黄码警告,请立即改正!”


“啊——”


魏无羡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怎么办?要说实话吗?不说这玩意又不会停。


“魏婴?你……”还是不愿吗?


“哎呀!没什么啦,我只是担心蓝先生会不想见我而已。”


“确认改正,黄码警告撤销。”


呼……


“无妨,叔父那里可以解释。”


“那你可以帮我买点天子笑吗?好久没喝了。”


……


蓝忘机想说云深不知处不可饮酒,可是瞧着魏无羡那一脸渴望和委屈,最终只化为了轻声的应答。


看到蓝忘机点头,魏无羡立即扬起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道:


“蓝湛,我们快走,先去彩衣镇。”


“魏婴,骑马再快也得明天才能到。”蓝忘机认真地提醒道。


“哎呀!蓝湛,别这么严肃嘛,我这不是馋了嘛。”


正欲加速,一只灵蝶飞了过来。蓝忘机伸手接下,读取其中信息后,灵蝶渐渐消散。


“怎么了?”魏无羡看蓝忘机读完后有些心情沉重,便急急地问道。


“兄长来信,说江姑娘寻不到你,上云深不知处求援。”


“寻我做什么?”


难不成自己出来夜猎一下都不行,要把自己叫回去?可是叫回去也没用啊!他在莲花坞又没什么事干,还得被江澄嫌弃。


“江宗主被这符纹扔入乱葬岗了。”


“什么?扔入乱葬岗?这符纹?”


“嗯。”


“江澄都干了什么?”


“不知。”


“蓝湛,我现在不能去云深不知处了,我得去乱葬岗看看。”


“我陪你。”


“不用了。”


“兄长他们已经过去了,被扔乱葬岗的人不只江宗主一人。”


“这样啊!那我们快去吧。”说罢魏无羡拉了缰绳,调转马头往乱葬岗方向而去。


然而他们在赶往乱葬岗的路上才知道事情绝非他们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小剧场是江厌离看到江澄被扔乱葬岗的反应,之后上云深不知处求助的场景,以及蓝大给她的回应哦(^_^)


要看小剧场的话,要先把老福特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以前打赏那个地方有送礼物的功能,随便送点什么就能看到小剧场啦~


注意:缘更,勿催,越催更的越慢




评论(301)

热度(267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