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飞升【上】

#江家粉、全员粉勿进

#不洗白金光瑶和薛洋

#蓝黑、聂黑请绕路

#时间线:血洗不夜天

#Cp:忘羡

#这是一篇无逻辑的文,起源于一个玩笑,所以终于一片笑声就满足了。

(文是搬美丽的,小剧场是自己写的,愿喜欢,也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呀!)

注意:关于阴阳两界纯属个人设定,与传说及宗教无关,只为娱乐,不能当真。

谢谢@叉走毒舞 的打赏呀!么么哒^3^😘😘

谢谢@堇色描画X2 @挚爱忘羡 @🍒宝儿 @冰蝶的爱 @噬骨蝶 @我不是邪恶的史莱姆 @紫雪 @wangxian @杨晶 @异次元魔女 @曲尽忘羡 @上官凝雪 @渊 的糖果礼物哦💓💓💓

也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粮票啦🎐🎐🎐




不夜天高高的屋脊上,蓝忘机看着已然有些疯狂的魏无羡。


蓝忘机翻琴上背,改为抽出避尘,直冲陈情袭去,要斩断这支催生出魔音的鬼笛。魏无羡旋身一错,哈哈大笑道:“好好好,我就知道,终有一天咱们要这样真刀实枪地杀一场。横竖你从来都看我不顺眼,来啊!”


听了这句话,蓝忘机的动作顿了顿,道:“魏婴!”


与此同时天空响起一道震天动的雷声,这一雷声使得不夜天上所有躁动的人都停下了动作,连魏无羡也恢复了清明,所有人皆齐齐望向天空。


不只是不夜天,整个修真界都被这一奇观震惊了,皆仰头观望。


只见原本漆黑无星的天空出现了一个玄幻的影像,仿佛天外有天一般。


而那片天此刻正雷云翻滚,骇人的雷声仿佛要震破人的灵魂,一道道闪电如箭雨一般不停地往下劈。


每一道闪电劈下,就会有一道冰蓝和幽蓝的灵光与之抗衡而出。


太过刺眼的强光,只能让人除了能隐约看见一些山峰和两个人的影子。


“这是有人在渡劫吗?”有人发出疑问。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雷?”


“这么多道?这是要飞升了吗?”


“这是什么地方啊?那山好像在哪里见过?”


“曦臣,那里像不像你们云深不知处的后山?”聂明玦对身边的蓝曦臣道。


“确实像。”蓝曦臣答。


“那道冰蓝色的灵力也很眼熟!”


“蓝色的灵力只有姑苏蓝氏吧?”


“难道姑苏蓝氏有人要飞升了?”


“蓝宗主,这是你们蓝家的什么人?”


“诸位,实不相瞒,曦臣也不清楚,在来此地之前并未听说族中有人已经达到这一境界。”


“蓝宗主,有人飞升此为喜事,何必有所隐瞒呢?”金光善一脸贪婪道。


“金宗主,非是曦臣有意隐瞒,确实不知。”蓝曦臣很无奈,他是真不知道族内有什么人已经达到这么高的境界了。


“二哥,你看那道冰蓝的灵力像不像忘机的灵力?”金光瑶道。


“可忘机人就在此啊?”蓝曦臣道。


不错,如果不是蓝忘机就和魏无羡一起站在那屋脊上,他也许真的会怀疑是蓝忘机。


“蓝湛,你们蓝家有谁的灵力跟你相同?”魏无羡充满疑惑地道,他可以确定那道灵力绝对是蓝忘机灵力的颜色。


蓝忘机摇了摇头,又好像要更加强调一般道:“不知。”


就在众人疑惑、贪婪的目光中,两把所有修士都熟悉的仙剑迎着天雷冲天而起。


“避尘!?”


“随便?!”


魏无羡和蓝忘机相互望着对方,而不夜天广场上的所有人都愣愣的抬头看着他俩。


原来是这两个人啊!


不对啊!


这两个人不是在这里吗?


那渡劫的人是谁?




小剧场是江澄和江厌离看到忘羡渡劫场景后的心情和想法,以及他们之后做的事哦!


要看小剧场的话,要先把老福特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以前打赏那个地方有送礼物的功能,随便送点什么就能看到小剧场啦~


评论(136)

热度(3301)

  1. 共7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