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蓝湛,有狗!1

#江家粉、全员粉勿进

#不洗白金光瑶和薛洋

#蓝黑、聂黑请绕路

#时间线:水行渊

#Cp:忘羡

#这是一篇无逻辑的文,起源于一个玩笑,所以终于一片笑声就满足了。

(文是搬美丽的,小剧场是自己写的,愿喜欢,也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呀!)




船驶回码头,魏无羡从枇杷女那里要来了两个枇杷,逗了蓝忘机一番,便把蓝忘机拒绝的枇杷扔给了江澄,蓝曦臣看着口是心非的弟弟无奈地摇了摇头。


“辛苦魏公子和江公子了,今日就先回去吧!水行渊不是我们能解决的。”蓝曦臣和蓝忘机站在船上,向另一艘船上的魏无羡和江澄道。


“泽芜君客气了,那我们先上岸了。”江澄道。

“蓝湛,要不要陪我逛逛彩依镇啊!”魏无羡道。


“魏无羡,你有病啊!走了!”


江澄一听魏无羡又在逗蓝忘机了,不耐烦地拉了魏无羡就往岸上跳。


“江澄!你干嘛拉我!”


魏无羡被江澄拉着刚跳起来,一个小东西突然向他飞来。魏无羡没注意是什么,条件反射地伸手一捞,将那个小东西捞在手里。


“啊!狗啊!”


魏无羡捞到手里才发现,那是一只小奶狗,吓得他魂都散了。两只手同时一挥,挥掉了江澄拉住他的手,也挥掉了手里的小奶狗。


魏无羡整个人向后倒去,蓝忘机从船上跳起把魏无羡接住,那只奶狗却掉落在了魏无羡的脸上。


“啊!……狗……狗……蓝湛有狗!”


蓝忘机紧紧抱着浑身都在颤抖的魏无羡,不禁觉得有点惊奇。一只小奶狗而已!蓝忘机伸手想把那只奶狗从魏无羡脸上拉下,却见那奶狗伸出舌头舔了舔魏无羡的额头。


“啊!”魏无羡惨叫一声晕了过去。


这是刚才能使出惊鸿一剑的人?被一只奶狗舔晕了?!!!


江澄捂着脸,感觉明天他没脸进兰室了。


魏无羡睁开眼打量了一下他所在的屋子,这是什么地方?魏无羡在屋子转了一圈,发现自己的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门被轻轻地推开,一个白衣雅俊的少年站在门外。


“可还好?”那个少年问。


“你说我吗?”魏无羡指了指自己道:“好像不太好。”魏无羡歪头想了一下,他连自己是谁的想不起了,应该算不好吧!


蓝忘机看着他,昨天被一只奶狗舔晕了,今天都快到午时了,早上还叫医师来看过,没有伤到,就是叫不起人。蓝忘机实在不放心,才征得了叔父的同意过来看看。


“这位小哥。”魏无羡心道:他会问自己好不好,想来应该是认识自己的,就问问他吧!

小哥?蓝忘机难道的皱了皱眉,不明白魏无羡又想干什么。


“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吧!能不能告诉我?”


魏无羡被奶狗舔到失忆,在医师确诊魏无羡是真失忆之后,这个消息立即在云深不知处传开了。


“魏无羡,丢人不丢人,一只奶狗能让你失忆!”江澄得到消息立即赶来医室,劈头盖脸地就是一通数落。


“你谁呀!我丢不丢人关你什么事?”魏无羡呛声道,这人说话怎么这么难听的。


“你根本是在丢我江家的脸!”江澄又道。


“你江家的脸长我脸上的吗?江家是什么,我又不姓江!你江家的脸你自己挣呗,我失忆跟江家的脸有什么关系!你少莫名其妙了。”这人怎么回事啊!刚才一直陪着他的蓝湛都没这么吼他,他怎么一来就吼他。


“蓝湛,蓝湛,这人是谁啊,怎么一来就吼我?”魏无羡拉过蓝忘机有些小委屈地道。蓝忘机是魏无羡失忆以来第一个认识的人,对他自然比其他人多了一份信任与依赖。


蓝忘机低头看他拉着自己袖子的手,忍下了想拂开的冲动。




小剧场是学子们知道羡羡被一只奶狗舔晕以及失忆的表现哦!


要看小剧场的话,要先把老福特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以前打赏那个地方有送礼物的功能,随便送点什么就能看到小剧场啦~




评论(175)

热度(3230)

  1. 共7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