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如果羡羡每次受伤施害者都能感同身受



对江家不友好

对仙门百家不友好

不喜勿入

请勿翻墙


前言


        天命之子本该是天命所归,注定要干大事业,走上人生巅峰的。然而夷陵小世界的天道一个没注意让天命之子的父母早早离世了。


        对此,夷陵小世界的天道表示:怎么办😱我好慌!我都做了什么?谁来救救我?救救孩子?!!


        有些小世界的天命之子是带着系统的,所以可以规避很多风险,并且遇到把握不准的事情时系统也能帮他们做出最合适的判断。可是夷陵小世界的天道还做不到啊!!!


        它现在还很低级,原本指望着天命之子升级的,可是因为它的疏忽导致天命之子的父母离世,现在天命之子已经在人间流浪了。


        万一我崽被人害死了怎么办?


        万一我崽因为经历太多苦痛对人间失望了不想干大事了怎么办?


        万一我崽有了心理创伤想要毁灭世界怎么办?!!


         小天道心里已然是万马奔腾,可是它又不能对这个世界做出太多改变,于是多番思考之下,它决定赋予天命之子一个特异功能!


        这世道险恶,人心不古,到时候指不定有多少人要害它的天命之子。它虽然不能帮它的天命之子规避风险,也不能帮其分担痛苦,但是它可以让那些害它的天命之子的人切身体会一样的痛苦。


        没错,小天道赋予它的天命之子的特异功能就是——让施害者感同身受!






为什么是让施害者感同身受而不是直接把伤害转移到施害者身上呢?


因为羡羡需要深刻体会别人的恶意,这样他才能练就识人的本领。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羡是要干大事业的人!


求关注!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来一波٩(♡㉨♡ )۶ 




先放个前言,过两天那个《假如屠戮玄武后忘羡二人“消失”》彻底完结就更文٩( •̀㉨•́ )و 

评论(110)

热度(6597)

  1. 共19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